close


7/28一早

台北下了超大豪雨 早上六點起來 臉都綠了

期待超久的拍婚紗…

造型師在七點半打了 問我要不要取消 雨太大了

為了這天 我家老公還特地排了三天假 連休五天

所以真的不想浪費時間 我們決定 那就先拍棚內吧

把正在睡的Mia叫醒 泡了牛奶 就出發到婚紗公司了

 

接下來 我開始化妝 等到正式開拍 已經大約十一點

也幫Mia換上可愛的小禮服

就這樣 一直拍拍拍…

P1020128.JPG

P1020136.jpg

(這張是自已的相機拍的 媽媽在化妝 也沒人整理一下她的頭毛…跟肖仔一樣)

還好正式拍 有夾可愛的小夾子…

重點來了~

第二套棚內拍完 大約下午二點 雨居然也停了

趕快換上第三套 殺出門了

第一站到婚紗公司附近的板橋435 居然還拍到藍天白雲耶 真幸運

接下來 我想拍夢湖和夕陽海邊 但路線不同 我只能擇一

擔心天氣沒有夕陽 所以就殺到要六百的拍照費而且人又爆多的夢湖

幸運的是…

我到的時候居然沒人耶! 平常多到要抽號碼牌的點 居然沒人

攝影師超開心 因為不用等 (他說有次拍了四個小時 嚇到再也不想去那個點了)

而且 正當老公拿了六百要去付時

哈哈哈! 老闆今天也不在  我…不用付錢啦^0^

在夢湖 拍到超忘我的…

接下來又趕到夢湖附近的萬里海邊 雖然沒夕陽 (萬里的夕陽是在攝影師的背後 沒有跟海同一邊)

但也拍了我要的沙灘 我很滿足了啦!!

而且 攝影師又拍了夜景的海港 又是另一個fu 也很漂亮…

總之 還好沒取消  我的外拍之路 超順的啦!!

謝謝我的晴天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