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 拍完婚紗後

就開始著手挑選喜餅(難怪覺得我又腫起來了)

先帶了媽媽和老公及Mia 到板橋的喜餅街走了一輪

老媽負責看餅 我負責看盒子 老公和Mia~恩!負責吃 哈哈

逛了六間!!

首先

1大黑松小倆口:

是我們停留的時間最短的一家

因為光外盒就沒一組是我滿意的!

雖然聽說他家餅最便宜 但出局!



2禮坊

老媽一直說 妹妹之前也是用禮坊的

所以她很認真的找了起來是哪一組(但這重要嗎?)

我自已則看了幾款粉色系的覺得不錯

直到我吃了餅之後 哦!好吃耶~

不顧那小姐一直介紹 我整個沉醉在試吃的喜悅中

最後有1款列入考慮中


雖然只有單層 但是會再另配一個中式大餅

這款也是最後老媽最中意的一款

禮坊的 典藏愛戀-大方款

12_322x322.jpg

 

3 皇樓

原本是我最中意的一家

因為他們的盒子真的都好漂亮

但是…

在我和老媽吃了二片餅之後

完全不考慮

也明白了我同學為什麼叫我不用去皇樓了><

 

4御倉屋

一進去 外盒是走日系的

老媽不喜歡 但我們還是吃了餅乾

並不難吃 只是接受度 對長輩來說 可能不高

平輩也許ok 口味比較養生

果然是有日本的fu!!

當然 它也出局了!

 

5郭元益

到這第五間 其實我們都累了><

不過 郭元益的餅 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只是價位真的不便宜

當我媽聽到100盒和200盒只差十元

臉很臭的叫我不要考慮了

(後來證明 其實每家都是這樣的呀?!)

 

6 伊沙貝爾

外盒ok 價錢也ok 餅也算ok

所以 最後列入考慮

這款尼歐荷 可以選純西式 也可以選中西合併

untitled.bmp

結束後 我們又殺到八里去

找了一家 是媽媽的四嬸婆介紹的餅店

福利餅店

可惜當天沒有吃到3Q餅><

不過,長輩們好像都很愛吃這種傳統的中式餅

所以 長輩的部份 就讓老媽自已決定吧!

最後 她選了禮坊的那盒典藏愛戀-大方款 配禮坊的大餅(芝麻蛋黃及漢宮御點 各25套)!

外加訂了福利餅店的60個中式大餅

 

而我的部份

也是 禮坊和伊沙貝爾在考慮

原本都已經敲訂是伊沙貝爾的我

(那款我覺得 很大方 又雙層)

後來大翻盤啦!

我後來也是訂了禮坊的

14_322x322.jpg

永恆之戀

原本在看餅時 我完全不考慮圓形的說

因為覺得會不好拿 又占位子

但相較之下 禮坊的餅 真的比伊沙貝爾好吃一點 又紮實

老媽覺得圓形的也很美呀!

考慮了一星期後 發現這款真的愈看愈喜歡!

也在預算內 皆大歡喜 所以就此定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