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減肥很怕看到美食 因為會很想吃…

但是星期六在家看電視時 轉到了食尚玩家在播的美食



(照片來自食尚玩家的網站)
是以前光復辦公室附近 正好是我很愛吃的阿婆甜不辣 還有我最愛吃的起司豬排 要是以前的我 一定趕快轉台 免得自已痛苦

但是這次我沒有轉台耶 而且腦中浮現了"我要趕快減肥成功 就可以去吃了" (ps 要是以前的話 我一定會說 讓我吃一口就好 或是在心中暗罵 ooxx 我幹嘛要說我要減肥啊"

晚上我和阿仁還到了台南的花園夜市 用看的之外 阿仁說要挑戰用看的和用聞的…
我也去了我每次必買的那幾攤(碳烤雞排、炸旗魚、蚵仔煎…)
不過 真的只是看看他…

所以我一定會成功啦…

阿仁說:如果達到我的目標47公斤後 九月要帶我和我們的拉拉去墾丁玩 這種促銷 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