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那一天晚上十二點開始 決定要"減肥"

也許這對很多人來說 是平日天天在做的事...
可是對我而言 它是一個很大的決定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 而且我是失心瘋的吃...女生果然是要找發洩的出口
以前我可能是買東西...
但不知後來為什麼變成吃了...

原來 其實一點都不難...
只須做到一件就是"克服"

克服對食物的慾望...當然說來簡單 但執行上是...哈
但是當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一定要瘦了的時候
一切都不是難題了..
下午和晚上是我最難熬的時間....
通常我會分散注意力 讓我不要一直想到食物

過了三天後 果然變得很簡單
食量也變小 口味也稍為淡了點
我很清楚 要瘦 覺對是要配合飲食...還有賀寶芙啦^^(我曾經用過它而瘦 所以我知道只要照著做就一定會瘦 而且可以營養均衡^0^)

我很佩服蔡依林...為了漂亮和身材 她真的可以什麼都過水甚至不吃...
所以要減肥的人 早晚得看清這一點 世上沒有可以狂吃 又瘦的事情......
只有飲食上要篩選 才是王道

說得太遠了...

我只是想說;決定了 就不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