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過年九天的連假 原本計劃出遊玩樂

後來因為老公初二開始要值班

只好乖乖的都不能出門…

整個假期都在婆家渡過

Mia很開心…

又有堂姐可以作伴玩樂

 

P1010442.jpg 

今年的初一 正好也是情人節…

但婚後 對"情人節"這字眼 似乎沒有什麼感覺

總覺得這節日 和我已經不相干了…

而且 這天公公找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吃完後 見到老公一直賊賊的笑

我就知道 他一定有事情要跟我說

 

一個轉身 他不知從哪拿出個小袋子…(可見事先已經藏好了)

是COACH 耶…

哇!我的天呀 是要買給我的嗎?

我不敢相信………(這是七年來 出手最大方的禮物了)

沒想到 過年前他到韓國出差 買了個零錢包送我…

我的老公 居然也會來這招

讓我超感動的啦!!

還看著我說:情人節快樂…

我激動的說…真的是你買的嗎?

 

P1010463.jpg

老公說 對呀!我在韓國的機場買的!

還有保證卡和收據耶!

我挑了個最便宜的  ((><" 這句一說 氣氛全沒了))

我說老公~你可以不要那麼""勾意"嗎?????

但是 禮物可以常常買沒關系^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