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是十週嘍...
第一次去醫院是確定懷孕了 當時只有四週...就黑黑的一個點{#emotions_dlg.emotion_028}
第二次再去醫院是六周了...當時的baby已有心跳了...

這是六周的照片..裡面白白的小點點就是我小baby嘍...

直到現在已經10週了..最近又得回到醫院 超期待醫生給我媽媽手冊..也要抽血做檢查了...

最近開始有要當媽媽的喜悅了...先前是錯愕>喜悅..ccc

一直很想拿媽媽手冊 ..好像領到了才有懷孕的感覺..而且也比較安心 過了四個星期了  baby應該也大一點了

現在除了孕吐等懷孕現象 其實感覺不到懷孕呀 不像中期胎兒會動 所以都會很擔心 在裡面有沒有乖乖的長大...{#emotions_dlg.emotion_043}

最苦惱的還是食物的問題..看到別的新手媽媽都一直在問 吃什麼對baby比較好...

對我來說 只要吃的下去 我就偷笑了 除了東西都變不好吃了之外 真的好多東西都不想吃...朋友約我也不愛出門了><

要等滿38週才能生...我的路還很漫長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