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是媽媽的小寶貝--Mia
也叫QQ妹妹
最喜歡讓爸爸媽媽抱了
這裡有很多我的生活趣事
歡迎叔叔 阿姨來看哦^0^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大約去年十月從荷蘭回來後..就有想生二寶的念頭

可是每月看著mc來 壓力反而很大 每到開獎日 我就會瘋狂拿驗孕棒狂驗

驗不到還會自已安慰自已 也許是太早驗....

一有肚子下腹抽痛 就覺得自已懷孕了 ...........整個陷入ooxx的狀況 哈

後來...

心想 還是隨緣吧 現在大寶都四歲了 這種日子也挺清閒的...就不再想太多

過年回娘家 應該是我mc該來的日子...也因為太歡樂 心想 大約快來了吧 不管他

都收假回來台中了 還是沒來...好吧 驗看看

一驗..是淡淡的二條線 但並沒有太開心 以前也有驗到二條線 但後來mc仍來了的經驗



想了一個晚上 還是去婦產科看看好了...

驗完尿之後 把情況說給醫生聽 他開了些黃體素給我 但她仍跟我說 如果不健全 怎麼吃還是會淘汰

如果ok的話 根本也不用吃....(這我到底是吃還不吃呀)

他請我等一個星期 如果一個星期mc仍是沒來 應該就是入住套房了

就這樣 渡過了漫長的一星期 每天老公下班 不是問 今天吃什麼 而是說....mc有來嗎????哈哈哈

非常神奇的 真的不要想太多時 baby 也就這麼來了....

 

5W的時候 終於入住了...(看不出什麼東西來)

二寶

10W了 終於有BABY的FU.. 這次也有聽到心跳...

P1080812  

12W  這週去檢查第一孕期的唐氏症 醫生也偷偷開獎說 七成是DD...

P1080850  

他說 就是那個+的符號那...通常不管男寶女寶 都會有亮亮的 可是男寶的會比較翹...可是  我看了四年前的Mia 圖片根本一樣呀...哈

所以算了 醫生還是有經驗的...

P1080852  

聽到有可能是DD的Mia超失落...她希望有個可以跟她一起穿一樣衣服的MM

還因為這樣心情不好了很多次 好好笑

這張是最近的5/6去的 約15W

一切都正常 寶寶也9公分左右

Mia一進去就問護士阿姨 我肚子裡的是dd還mm(因為她老爸安慰她說 醫生上次是說有可能 沒有一定)

醫生回了句: 現在的醫生不能說性別      妳可以自已看...(我心想 我哪看得懂呀)

他又說:正好他腳開開的...很明顯的嘍...不會翻盤了

我跟Mia的爸了解之後 走出診間就告訴Mia 要接受事實了......



 P1080882 

後來過了幾天 我老媽打電話來問: baby是男是女知道了嗎??

Mia還是很無奈的回她:是dd啦...

後來我問她   妳接受了嗎??

她: 只好接受了....哈哈哈   不然吶???????你老媽我 肯再生一個 妳就要偷笑了....

 

------------------------------------------------------------------------------------------

目前懷二寶 情況跟懷大寶差不多  孕吐 沒食慾 體力超差  狂長痘..這胎還加頭暈...

原本有在用精油 突然對精油的味道很排斥...

體重目前還是下降中 (沒關系 反正我很早就胖起來等)

希望邁入16週後 食慾會好一點 不然我每次吃飯好痛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711210 的頭像
bobo711210

我是人妻-小微的窩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四寶娘
  • 哇哇哇,恭喜Mia媽 ^O^
    Mia太可愛了啦,哈哈哈~弟弟會保護她揑
    孕吐真的好辛苦哦~Mia媽加油,快快恢復食慾真的好重要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