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嘛 總是希望氣色好一些

常看到四物鐵的廣告 雖然 我已經是手腳不會冰冷的少數女生

但是 對女生生理期流失鐵時 四物鐵是個很好的營養品

再加上 評價不錯 還是會很想試看看....

上網查了一下 四物鐵的飲品 幾乎一瓶約70元上下(就是六瓶約400元 喝六次)

正當我在考慮是否下手時

msn那頭 朋友傳來訊息....

她正在揪團 四物活鐵 是劉嘉玲代言廣告的中天生技的旗下另一個通路(也是中天生物集團的)

是錠片狀的...只要在睡前配配白開水就好

(讓我想起青春期時 老媽逼我喝的可怕中藥四物湯) 雖然之後MC不再痛 但那味道 現在還記得...

可以促進血紅素生長 在MC前或MC後(MC來要停止) 睡前二顆 ....一共90顆  可以吃一到二個月

揪團給的是合購價 比市價 甚至他們的會員價更低...

正當我考慮幾天 要回覆她時

她居然回我... 她的合購團已經滿了 50瓶 已經分完了><"

那 那 那....我要怎麼才能買呢??

只好 自已先用會員價 買了一瓶試試看....

士凱媽媽 也和我一人帶了一瓶 (她就是很容易手腳冰冷的那種人)

過了大約三天 她MSN敲我...

說她的手腳是溫暖的 (當時正是寒流來的那幾天 連我有時在家穿短褲 也覺得腳好冰)

而且MC來時 量居然也變多了...

也不再 痛到在床上打滾

最好笑的是 她居然叫我把MSN的對話SCAN上來...

45.png

以證明它是事實...

所以...我問了朋友 怎樣可以再拿到合購價??

...她回答我   只要再揪50瓶就可以了 哈哈哈

但是她說 合購價是不能公開的 ...

所以....我會再PO一篇文章是隱藏的...裡面會清楚介紹細節

記得 來問我合購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