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半之後的Mia 學習力明顯的增加

常常在我講完話之後

過不久 就可以聽到她也學起來

害我現在講話都要很小心

以前 只要她碰到我的電腦

我都會提高八度的說 走開 不可以按...

某天 當我在幫她洗澡時 我想把她抱起來 但她仍要玩水

居然高八度的叫我走開....

我的天呀....身教身教好重要


所以 我的Mia不是那個傻傻只會看著我說話的小baby了(是老baby)

當我意識這點時

突然 我覺得給她的東西太少了...

家裡 放眼望去 好像都是她嬰兒時期才有興趣的玩具

一歲半過後的她 早就不把那些放眼裡

那那那 我要教她什麼??要買什麼玩具??要買什麼課程嗎??

這問題常常在我腦子中思考

積木嗎? 穿線板?? 串珠珠? 故事書??

每每想下手 但是又想到 她可能就給我玩個十分鐘

我就會爭紮很久...

雖然我知道0-3歲的小朋友發展真的很重要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給什麼耶!

之前 在台中資訊展時

有喬登數位美語的介紹 他老爸居然覺得可以訂給她

1800/月 要繳三年 雖然說是可以之後終身免費

但光想到這數字 我就覺得他瘋了....

和認識的媽媽們閒聊 發現他們訂購巧連智都有不錯的評價

手上也正好有一片試用版

之前放給Mia看 她完全不感興趣

前二天放了之後 她現在天天吵著要"阿婆 阿婆"

一開始聽不懂 什麼阿婆 阿婆??

她到底在講什麼吶??

原來 是要看試用版裡面的Apple Apple 兒歌啦...

嚇死我了...

而且正好試用版有教到刷刷牙

哇...我輕鬆多了

會自已乖乖的躺著給我刷牙 結束後 還會跟我說 謝謝媽媽

恩...不錯不錯

P1030266.JPG


媽咪我和朋友聊過之後 訂了半年份 450/月

很多的生活習慣 巧虎的DVD都會分享 小朋友會自已學

(但是也不能整天看 眼睛會壞哦 通常一天我只放二到三次 一次十五分左右)

雖然也有很多媽媽覺得自已教也行

Mia是個很有主觀意識的小孩

(應該說這年紀都這樣 他的口頭禪就是 不要 不要)

就借力使力嘍


P1030269.JPG



---------------------------------------------

前幾天 她大便 在幫她換尿布時 用到我自已的手

她突然大叫: 唉唷(拉很長音) 髒死了.....

我跟老公 馬上對看大笑

妳這小妞 學說話的速度 真的太強了吧

我覺得 她真的可以陪我聊天了...






P1030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