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太冷了 昨晚在看電視時 實在是不想動

心想 好吧!今天就睡在客廰吧!

等小妞睡著後  發現有幾隻蚊子

就用電蚊拍打死了好幾隻

不過 當我躺平要睡時 發現還是有生還者…

睡意正濃的我 想說算了 放它一條生路

 

早上起來後 我就後悔了…

P1010076.jpg

是的!

那些蚊子專攻幼齒的…

我算一算光她的臉上就有15個包 ><

還不包含手

一氣之下 又拿起電蚊拍 打到三隻 

個個都肥到腸子都快爆出來了 

 

八個多月的小孩 真的是…只能用"惡魔"來形容

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 愈是不給她的 愈是要拿到

地墊上的玩具 完全產生不了興趣

目標轉向 桌上的衛生紙、NB、電話機、垃圾、數位相機

以前睡醒 發現我不在身邊 就會大叫媽媽媽媽

現在睡醒 發現我不在身邊 她可開心的吶

開始玩些平常我決對禁止她碰的東西(心想 巫婆總算不見了)

不然就開始撕防撞條 把那防撞條拉起來有聲音

她覺得很有趣…

 

今天中午 我在廚房用她的副食品

原本都是把她放螃蟹車

無奈她今天就是死不肯坐…

把她放在客廳

用東西將她擋著 免得她亂爬

一會後 發現…

一個影都沒有…上哪去了?

 
P1010037.jpg

爬到門口去了那有面大鏡子

她照了照鏡子後 對著鏡子在拍拍手

 

 

玩得很開心 整天一直要爬到那去 對著鏡子敲敲打打

P1010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