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Mia 滿六個月~

真快! 日子咻一下就過了~

DSCN4882.jpg 

DSCN4887.jpg 

頭好壯壯哦^0^

10月底的假日帶著Mia去宜蘭洗溫泉~

只見她一臉驚慌~

可能覺得跟平常洗澡怎麼不太一樣吧~

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洗完澡 喝完牛奶~ 一路從宜蘭睡回台中! 恩!!乖寶貝~

 

原本以為會認人的Mia  這次回台北一定會怕生~

還好還是笑咪咪的^^ 看到人時 都先來個招牌笑容…

最近又學會 伸手要人家抱

自已拿玩具時 也會二手交換

把自已的奶嘴拿下來後 再塞回去 雖然都亂塞 但至少有準啦!

和別人玩時 會笑得很大聲 知道我在看她時 也會笑一個

會自已坐著玩 無聊時 叫個二聲 意思就是我要抱她

非常愛散步~只要帶出門 她一定是乖乖的坐在推車裡 眼睛轉呀轉的 對外面的一切非常好奇

常常抿嘴~一下咬上面 一下咬下面~表情特多

放屁時 我就會看她一眼 她也好像懂事一樣的 會害羞的笑

非常有力~ 躺在推車裡 常用力的扭到整台車都快翻了~

看人吃東西時 嘴巴也會動呀動的

看人說話時 也會跟著叫呀叫~

最近她最愛玩的玩具 就是塑膠袋…

六個月的Mia  常常讓我媽驚呀連連 覺得她的成長 實在太快了

連路人看到坐得很挺 都很難相信她才剛滿六個月(其實還沒六個月時 就坐得很挺了)

 

我很期待 Mia的每一刻~

接下來 我相信她會爬的那一刻~也快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