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成長 真的很快

每天起床 我都期待著 Mia又學了什麼

這天下午 我在一旁看電視

看看身邊的Mia 怎麼沒出聲音了(原本她在鬼叫鬼叫)

原來~是她也正忙著呢!!

 

DSCN4847.jpg

     她的頭 還給我靠在麵包超人上 很舒適ㄋㄟ

    看著看著 腳就塞到嘴裡了 有時候 還手、腳同時吃吶…

    我說Mia 妳的嘴也太大了吧! m90.gif 

DSCN4848.jpg

   看到我拿相機~就把腳給抽出來了 

DSCN4849.jpg 

   拿出我買的磨牙器~ 不管能吃不能吃 她就都塞到嘴裡就對啦~

 


  影像103.jpg

  這二天開始給副食品 米精~Mia很開心~嘴巴還一直開開的等我

  都吃光光~只是牛奶愈喝愈少 看來 米精要多給她吃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