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懶~

真的很不愛煮飯!

這二天假日 我跟老公說 我要吃PIZZA

開著車子 跑到COSTCO外帶

(COSTCO離我家騎車只要五分鐘吧 其實不遠~ 但是帶著小妞 再加上騎機車拿不回來的!)

台中店的COSTCO非常人性化^^

是不用卡就可以買PIZZA的哦!

今天買的是北京烤鴨口味



DSCN4841.jpg

這PIZZA大約是三到五人份~

真的很大一個~通常 我和老公是吃二餐的~

不過這次的pizza餅皮厚薄不一  料也分怖的不平均

 

DSCN4843.jpg 

COSTCO的人 永遠是爆多的! 每次走進去 看到大家買的東西 好像不用錢一樣

整個購物車滿滿的!

每次很想辦卡時 就被老公阻止  因為年費1200 太貴了啦!

再加上 買的東西又份量超多  他說:我一定吃不完的!壞了又浪費…

還是偶爾買買pizza 牛肉捲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