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景氣和失業率...

讓大家開始只敢把錢花在基本的開銷上...好像連上餐廳吃飯都是種浪費...

自從買了房子和懷孕之後...我也開始進入了"歐巴桑"的花錢方式...

再也不能像以前想買個幾千的包包和幾千的鞋子了...一切都要經過考量考量再考量....

有錢也覺得想趕快還清房貸...實在是不愛欠銀行錢的感覺...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 才能讓自已趕快存錢

我想..我家老爺最開心了....

前二天我們一起挑壁紙....一起挑家裡吧台的材質..雖然打造一個家要花不少的扣扣...不過真的比較踏實...

很感謝老爺的老闆...提供住宿給他..這幾年也省了不少開銷(不過..錢還是沒存下來呀?!)

但也不能老是住在那....更何況 現在多了個老婆 多了個狗女兒 還有個明年將出生的小寶貝...

我們還是得努力的打造一個家...

相較以前我們雖然也不是多有錢..但交往了五年也出國不少次....在今年突然哪個筋不對...

我覺得應該把錢存下來買些有意議的資產了 所以買了房子...

來個題外話 當時我有把房子拿去問過所謂民間的"老師"

他告訴我:OK的啦~這間你先生很喜歡 也很旺他..旺他就是旺妳啦...於是就很放心的訂了它

就在過戶的那時...我就發現自已有了小baby啦...

老爺苦笑:我是想旺財 不是旺人丁耶....哈哈....

不論如何 都是喜事啦....


回來主題..我想也是很多人想問的...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景氣好轉吶???我想大把大把的花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