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睡覺時...在半夢半醒間... 夢見一個綠色的神明來到我的床前...

我趕緊把老爺叫醒...(在夢中我們也是在睡覺)

跟他說 :你看 外面有個綠綠的神明耶...一開始他還說:沒有呀..哪有什麼東西

不一會 他也說:真的耶 有個綠綠的東西..但她一定是假的 因為他沒有浮在半空中呀?! 

結果他話一說完..就被打了一巴掌...(真是怪)...

 

綠綠的神明問了我一句? 小baby妳想要男生還女生呢? 正當我想回答時..

她說:女生好了....於是就做了一個動作 說也奇怪..真的有股力量跑進我的肚子裡

後來她還告訴我:這個小孩的前世很辛苦...還帶我去看了小孩的前世...我只記得 我看到還是小嬰兒 不過好像有生病...

而媽媽好像也是有生病...總之是個為病所苦的小孩...

 

然後我就醒來了...

原本不以為意..但後來朋友告訴我 還真的有綠色的神明耶..而且我夢見的是女生的神明...

所以我的朋友猜是密宗裡的綠度母..簡單說呢就是我們常拜的救苦救難的菩薩....只是她是綠色的...

 

我想..她是希望我們好好照顧這個小baby吧.....

 

後記:起床後 趕緊跟老爺說這件事

他說:那......有夢見綠度母告訴妳樂透會開幾號嗎??

不然怎麼"好好"照顧小baby......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