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的Mia…

影像201.jpg 

影像207.jpg 

因為爸爸值班 所以晚上都在客廰睡

所以 這幾天 我就和Mia睡在我們的大床上…

星期一的早上 喝完牛奶 我們各自睡著後 

不知道過了多久

聽到Mia一陣狂哭…

她  掉到床底下了

Mia目前只會翻左邊 所以我是睡在她的左側 而右側 會用棉被擋著

但那天  是由右側掉下去的

一陣狂哭 頭也馬上腫了一個大包

趕快幫她擦一些凝露…也觀察了一下有沒有異狀…幸好 就是腫了一個包…

而這幾天 也都很正常 沒有任何腦震盪的現像…呼!!還好~

那天之後~我們又把大床移了位置 不管美觀了…小孩的安全比較重要…

 

自從摔下去之後 Mia可能有嚇到 連著好幾個晚上 半夜都會突然大哭

而且好幾次  只要一放下床 就又大哭  整個晚上 二大一小都睡不好…

我想 是該去收驚一下

正好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說

用第二次的洗米水 幫她洗澡 可以收驚…

已經很久沒煮晚餐的我 為了洗米水

當天只好煮了晚餐 (老公賺到一餐了)

說也奇怪…

昨天 真的是一夜好眠耶…(另外那隻大的也是)

擔心的我 半夜二點和五點還是起床了

看她睡的超香的…^0^

感謝那個"洗米水"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