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jpg

Mia小妞綜合板…

愈來愈大的Mia 常常會啊啊的呼叫我…

當我小跑步過去看她怎麼了…

她竟然都會很賊的笑…

我會跟她說:妳在找媽媽嗎?

然後她就會很開懷的大笑…就像右下角那張一樣

白天 只有我和她在家時   這種戲碼不時在上演

玩累了 她就會自已看看窗外  然後靜靜的睡著了

肚子餓了 就又哇哇的叫…

 

最近迷上她自已的手指頭 當我給她奶嘴…

她會用舌頭把奶嘴吐得超遠的…然後在把她的右手放進嘴裡…還會吸到有聲音 看起來 好像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