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02.jpg

嘿嘿~總算拍到在笑的照片了(得意ing)

(((ps 昨天我告訴小妞 別人都有笑笑的照片 媽咪也想拍妳笑笑的照片啦

快 媽咪拍一張  妳笑一下嘛~ 結果真的笑給我拍耶^0^)))

 

 

 

Mia小妞滿月後 就漸漸開始長肉…

現在已經是肉肉的樣子了 很可愛

奶量也喝到120cc

視線也開始會隨著大人而移動… 非常喜歡和我玩躲貓貓 找到我 還會很得意的笑

洗澡非常享受 不再像之前都會哇哇大哭…

和她玩或講話時 也會發出ㄨ ㄨ的笑聲來回應我們

想要人家抱抱時 也會先阿阿的大叫 如果一直不理她

就會開始生氣  然後用尖叫的方式呼叫我… 

 

 

而最最讓我開心的是…自從6/7回台中以後

她就一覺到天亮了

只要晚上十、十一點喝完奶睡覺 已經可以睡到五點或六點

這點讓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是重視睡眠的媽咪…

前面那一個月的日子 真不是人幹的…

影像098.jpg

 Mia:媽咪~這種照片不要放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