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4/15

週數:37週+4天

baby重量: 2750克 (這星期胖了400克耶) 媽咪我瘦了0.4公斤…

上星期產檢是2330克 覺得baby還是有點太小了 所以這個星期狂吃牛肉呀~ 一下和弟弟去吃牛排 一下和全家去吃熱炒 總之把自已餵得飽飽飽

希望小baby可以再胖些! 媽媽自已的體重就產後再減吧(目前共胖了9公斤了)

還好她有胖了不少 而我竟然瘦了^0^

當醫生說 現在有2750嘍! 心裡的os:哇!這星期怎麼胖這麼多呀?!有點超出我的預期了說~~哈哈

這次小妞也是很賞臉的 讓媽媽看到另一邊的臉

37-1.JPG

醫生告訴我可以開始做些運動了,爬爬樓梯、散散步 做些青蛙蹲等等

我以為這樣是比較不痛~ 但醫生說:不是哦~是產程會比較快!不過也是看個人體質  不可能不痛的(心驚驚)

很多朋友一直問我會不會緊張~~

當然會呀!!這是一件人生完全沒體驗過的事~ 當知道懷孕的那一刻 我就已經超怕了…(礙於胎教 不然我很想大聲的說: 廢話  哈哈!!)

不知道哪天睡覺到一半會突然肚子痛或羊水破之類的~

接下來要面臨長達12小時的陣痛(通常第一胎是會痛個半天的) 然後等十指開了 又要在冷冰冰的產台上用力把她給生出來 然後再清理子宮…

不管是哪一件事~都可以讓我"挫"很久的

老媽跟我說:全世界的女人不都這樣 不用怕啦!想當年我生妳……(開始講古)

我也盡量告訴自已:積極的面對一切 早晚都是要這樣的…不過就是生一個~狗狗都一次生七、八隻了(我家以前的土狗小黑 一次生七隻 我看著牠生 叫都沒叫一聲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