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的二歲生日 我們帶著她到墾丁玩二日遊

4/28的晚上先出發回台南的公公婆婆家

4/29一早 老公先去銀行辦事情之後 我們就出發到墾丁

沒想到 台南到墾丁還要二個多小時...

 

 

1.jpg

到墾丁已經是中午的時間了

先到碼頭那去買了一份阿輝生魚片...100元有20片 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接著就到阿利海產享受午餐了

三人都太餓 相機也放車上 完全沒拍到美食

最上圖的兔子點心 是士凱媽咪送給蕭鈺潔的點心...

也是她唯一的"蛋糕" 呵...

(我原本想訂很可愛的巧虎蛋糕 但後來想想 吃的人應該都是我吧!還是免了吧...)

 41.jpg 

吃完午餐後 先到民宿去放行李

這次的民宿 有二間我選了好久

一間是香格里拉時尚旅店 中意他的大浴缸...超舒服的說

另一間則是超平價的興吉渡假別館 一晚只要680..真的是很"省錢"(興吉的諧音)

這二間都位於墾丁大街上 所以晚上逛街都很方便....

最後選了興吉...(誰叫我有金牛座的老公.)

入住後 當然要求就不高啦 環境還乾淨就好 只是隔音就要忍受一下...

但他的位置就不錯 走一小段路 就可以到夏都那裡的沙灘

玩水之後 直接用走的回民宿 就不怕車上都是沙了

 

當天天氣還好 沒有很大的太陽  所以不怕晒黑

可惜風蠻大的 Mia被沙子打到居然哭了

415.JPG

說了好久 終於願意坐在沙灘上玩她的新玩具

可惜也是短短的五分鐘 當風一吹

她又開始哭了><"

(寶貝呀! 我叫你老爸開了二個小時多的車 就是為了讓妳享受沙灘的說...)

412.jpg

  

413.jpg 

 414.jpg

拍一拍照片後 趕快閃人了...

風一吹 她又要大哭了...

害我一心想一家人好好玩水的畫面 都破滅了一一"

只好 起身回飯店幫她洗香香休息了

晚上逛了墾丁大街...但人潮不多 也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

就開車往恒春的市區去找好吃的鴨肉冬粉...

據說有好幾間都不錯吃

但因為先看到這家 所以就吃這間了...

416.jpg 

其實麵是蠻油 而且口味蠻重的哦 (就是很鹹)

但那個煙燻鴨肉真的很好吃...好入味 我們當下二人沒吃完 帶回民宿配杯半糖綠..

超讚!!很後悔沒再多叫一些><

**鄉村冬粉鴨-屏東縣恒春鎮福德路28號

下午五點開到半夜二點

 

吃完飯要回去的路上 就去看了出火風景區

地裡就是會一直冒出火吧...不是很懂! 呵

蠻特別的就是!

也到附近的東門去拍照...

  417.jpg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睡飽飽後 第二天還要往海洋館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