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當我在找件衣服要幫她穿上 以免她著涼時

打開衣櫥 她看見這件小洋裝 就一直拉著這件

說 媽媽 穿這個...

當然 她的意思是 她要穿這件...

 

P1030516.JPG

當我穿好後 她自已一直大叫 好可愛哦...

然後 超high的跑去照鏡子

然後再跑回來 跟我說 她要照像...

 

P1030506.JPG

穿上之後 還一直不肯脫下來

直到我說 但是我要去公園玩了 妳穿這件去會髒掉哦 以後就沒有漂亮的裙子了

才肯讓我脫下它...

不到二歲的小孩 怎麼會這麼有主見呀 我的天呀....

當我脫下裙子之後  她還很注意的看我放在哪裡...

因為她  明天還要穿.......

 

接下來的照片 是Mia坐小馬桶  一 "一 (以下言辭稍為ooxx 在吃飯或飯後的別看哦)

自從過年時 她回到婆婆家 看到她的小堂姐坐在小馬桶上 上廁所

再加上 巧虎的幼幼板 三月份正好也在教坐在馬桶上廁所

她也開始了 小馬桶的生涯

 P1030518.jpg

起初 在她想大便時 還是不太敢坐在上面

我只好先在她的後面 接住她的大便

接了一;二次 她就明白 我要她在坐在上面大便的意思(唉 做娘的 真的很偉大)

所以 Mia是大便先成功的

 

大便成功後 接下來 我就告訴她 尿尿也要坐坐小馬桶哦

早上一起床喝完牛奶 在看巧虎時 就讓她一直坐在小馬桶上

一開始 她坐了 但沒耐性 起來玩的時候  就尿在外面了

講了幾次 跟她說 要跟巧虎一樣呀 坐坐小馬桶尿尿 臭臭呀...

終於 ...

第一次成功後 非常非常用力的讚賞她 還買了糖果鼓勵她

她現在要上廁所時

就會呼叫我

我開始 早上不包尿布了 

直到下午她要午睡 才會再包上

然後 

又漸漸的 晚上八點之後 也不包了 ~一直到她晚上睡覺

今天又提早到 午睡起來就脫掉尿布

都還算蠻成功的 (當然 還是會有出ㄘㄟˊ的時候)

不過 要外出時 我都會包

P1030520.jpg

接下來 我要感謝我大嫂 (ㄟ還有她老公啦 因為是他教我如何訓練的)

她推薦的這個小馬桶 果然是便宜又好用..一個才90元

就讓Mia 上廁所訓練 算成功70%了...^^

 

PS 想了一下 還是把照片用成模糊的好了 免得她長大了 怨我幹嘛把她的清涼照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