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 Mia最近學習力大爆發 正是愛模彷人說話的時機

先前訂購的巧虎 Mia學習的還不錯 一些生活習慣 我都會利用巧虎的DVD來引導她

但在語言上的教學上 (雖然她已經超會說話 ) 似乎有些不足

媽咪我總不能只是跟她閒聊 (自已也知識淺薄...)

近二歲的小孩 在生活週遭看到什麼 聽到什麼 很快就吸收進去

這一二天 她還唱起英文歌了 (因為巧虎的業務送我一片 ABC版的試用片)

 

過年前 上網看些媽媽的部落格

發現啟思智慧寶寶熊很夯...

它是一隻會說話的熊 小朋友的接受度很高

有些家長不喜歡讓小朋友太早接觸電視

它正是個很好的小幫手...

去年十二月看時正缺貨 某天 突然又想到 上啟思的官網看

YA! 有貨了耶...

就這樣 Mia拿著從baby就陪伴她的舊熊熊  來迎接新熊熊...

P1030372.JPG

一早起來 她看到盒子 (我故意先打開等她)

Mia: 媽媽 熊熊耶...

我故意說:真的耶 裡面有一直咖b熊熊耶(就是咖啡色的意思啦)

P1030376.JPG

這組智慧寶貝熊算蠻超值的

除了一隻熊熊已內建2G的記憶卡

還可以錄音哦

裡面還附贈了16大盒的卡片

包含了 中、英文字彙、  標準注音符號教學、 生活知識、爸媽及親人的關懷卡、中、英文兒歌  等等的多項圖卡

只要放在熊熊的鼻子 它都會發出聲音

按左手可以開關機 調整音量大小

接右手 就有中文故事 內容算很豐富

 

Mia發現卡片接近寶寶熊時 它會說話 很快就上手了...

P1030380.JPG 

雖然一開始是好奇大於學習 卡片的內容是什麼 她根本沒在聽

但是 小朋友的學習有興趣 沒有壓力很重要

我常常發現 Mia很多句子 都是突然爆發出來的

也就是說 其實平常她都有在注意 生活中有哪些東西 然後不知不覺的吸收進去了

突然哪天就說出來了...

所以寶寶熊 可以當玩具 也可以互動的教學

我覺得還不錯哦....

只是...她現在睡覺前會抱著   原本的咖b熊熊 然後 之前的巧虎

現在又加這隻寶寶熊

床  整個就是很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