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婚禮… 拖得有夠久的啦

婚紗公司 從我2008年四月份下訂到我正式要拍

已經是2010年的七月了

這段時間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其實 我每天都超期待可以趕快拍…

其他的也大致準備差不多了

話說 景氣不好 但結婚的人 可不少耶

必須準備的東西如下::

婚妙公司 ok

二年前就訂好北縣的板橋唐朝

vw看了很多婚紗公司的風格

怎麼看就是最喜歡這家

而且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

當然 還是要自已親身去體驗比較好

包套原本談了近六萬…

但可以改…生完小孩後 覺得…錢還是留一些好了  哈哈!



新祕 北部ok

北部的新祕 也是我二年前的四月就訂好了

也是叫Mia 當時價位不算高

二年後的今天 漲了一些 不過…很值得 因為這二年她的作品讓我深深的覺得 我沒看錯人…cc 賺到了

南部ok

南部新祕 也是我在vw找的

當時也是比較了幾個在台南 高雄一代的新祕

後來選了高雄的小紅…因為選新祕除了看妝之外 髮型也相當重要

婚攝 北部ok

婚攝的部份 有經驗就知道

高檔到一~三萬的 普通的三千~五六千都有

思考了很久 決定在這場不花太多的費用

正好又遇超有佛心來的Gary  原本有收價 後來用超超超優惠的價格給我

所以讓我省了很多扣扣哦!

南部ok

南部的婚攝李杰 他的作品我看了一次之後

就馬上和他聯絡了 後續再看了一些

還是最喜歡他的風格 (風格最重要 拍出來新娘喜歡才是重點)

還有另外一個重點 就是他願意幫我多拍我和Mia間的互動

對我來說 又省了一筆小孩滿週歲的寫真照費用啦^^

宴客地點: 北部ok

很感謝新莊的國際宴會廰

雖然我北部的補請 桌數並不多

但也因為日期不是強手日 所以給了我超豪華的獨立廳

(不然以我的桌數 只能包廂打通)

光看到那豪華的獨立廳 心情都好多了

而且服務費等等也給的很阿殺力哦!

南部 還沒訂

台南的宴客地點 尚未決定在哪

不過手邊也有三、四間在考慮中

原本的計劃是 要在活動中心 但後來

算了一下 冷氣另付 場地另付 所有的婚怖也另付

費用其實並沒有差到哪去 反而要張羅很多事

所以尚未決定…


接下來 還有很多小物要準備… Mia當天也是主角之一 要花些心思幫她打扮成可愛小公主

還有成長MV要製作 婚紗外拍的小物要準備…等

結論就是::

結婚是件 花錢又傷腦筋的事…但還是要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