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早上十一點

我在台中的林新醫院

檢查了胃鏡和大腸鏡

懷孕後 常常胃很漲

原以為生完就好了

但生完以後 反而常常肚子痛

痛到會讓我頭暈 冒冷汗 嘴唇發白 而且會想吐 和拉肚子

記得有次正好老公在韓國出差

家裡只有我和Mia

那次痛到我想自已打電話叫救護車

但又擔心Mia怎麼辦

只好一直忍著 平躺在床上

不知情的Mia 還一直找我玩

其實我已經痛到 連拉住她的力氣都沒了

月初 告訴老公 我想做個檢查

所以就安排了去照胃鏡和大腸鏡

躺在診療室 打了麻醉 讓我漸漸的睡去

醒來已經做好了

醫生告訴老公 我的胃有紅紅的 是幽門桿菌

幸好我最擔心的大腸是沒問題的(今年一直拉肚子 便祕 又拉肚子 又便祕)

開了七天的藥 讓我回來吃

心中的一顆石頭總算放下了

因為這一年我一直跟老公說 我是不是得了大腸癌 哈哈!

老公不想理我…

我就說:你休想替Mia找後媽><"

受不了我一直魯的他…花錢讓我去檢查…

幸好…大腸癌沒有找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