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餵完Mia後 喝完我自已可口的奶昔後

通常我又倒頭再睡的…直到十一點 我們才會再起床…

但今天 是我大掃除的日子

每月的十五號和三十號…

這是我自已定訂的

有了小孩以後

學到要有良好的規律性 (有規律性的小孩 比較有安全感)

每天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事情 都會盡量的完成它

要是很隨性的做的話 通常會一天拖過一天 時間久了 根本不想動了

所以每天晚上十點幫Mia洗澡、十點半餵奶、十一點關燈等等

她也適應得非常好

所以"規律性"這件事 也慢慢的延伸到我的生活了

我覺得這是件好事 哈哈!

告訴自已~加油吧^0^

------------------------------------------------------------------------>




影像215.jpg 

 

影像219.jpg 

打掃完的家裡真是舒服呀~

桌上沒有我討厭的灰塵

地上沒有我討厭的頭髮…

全身是汗 洗個澡 真舒服耶^^

看到照片突然想到 原本想再買台42吋的電視放客廰的…

不過連第四台都沒裝  電視買那麼大幹嘛?!

所以~這條開銷 應該是可以省下來了

真希望可以買我夢魅以求的 掃地機器人

 

 

影像220.jpg 一整個就是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