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3.JPG

我家的牛小妹…

日期:4/8

週數:36週又4天

baby重量:2330克

今天是例行的檢查 在等待醫生時 心裡偷偷告訴小baby 媽媽好想看妳的臉哦~可以讓我看一下嗎??

沒想到 就真的照到了耶!

當醫生把儀器放到肚子上時 看到我的小baby的臉時 我超開心的 因為從懷孕到現在 我從來沒有看到正面的她

每次拿回來的照片要不是手 就是腳 就是耳朵~

總算 這次看到五官了…

回家後 給媽媽看 媽媽一看就說:有哦!鼻子有像我

但我覺得嘴巴和下巴的部份 倒是蠻像老公的!!

老公說:恩!鼻子有挺喔 漂亮!

呵呵!還說眼睛很大…

我:這看的出來嗎?她閉著眼睛耶…

 

果然~只要是自已的寶貝 都是超超超可愛的啦…

牛小妹的媽.jpg

這是牛小妹的媽… 就是我啦  四個月大的時候:

 

老妹的女兒~我覺得也超可愛的哦…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