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4/2 週數:35w+5d
baby重量:大約2200公克
最近媽咪我倒是胖了快二公斤了(總共差不多胖了八公斤了)...

回到台北新莊的媽媽家 要準備進入備戰狀況...睡眠品質最近也開始慢慢變差了
因為半夜會開始睡不著了..之前雖然腰會痠 但也是都會一睡就到天亮
最近是常看著天亮了 還睡不著吶..
不然就是胃常常被小傢伙頂著...不舒服 也不好翻身...

小baby只有2200公克 一直很怕小孩有點太輕 雖然醫生並沒有說小孩太小了
但上網一看好像快36週的媽咪都早就超過2500公克了
不過也有個好處啦.就是比較好生 出生之後 再把她養得白白胖胖嘍^0^

整個懷孕的過程中 我實在是沒啥好胃口 雖然沒有初期那樣吐 但總覺得食物都不好吃了
常常只要不餓 我根本不想吃東西 (這和懷孕前的我 實在是差太多了 以前胃口好到 老公都怕養不起我啦)



壯壯的爸爸 +肉肉的媽媽 外加一隻肥肥的拉拉 但小孩瘦瘦的..那畫面能看嗎??

不論如何 妳都是爸爸和媽媽的心肝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