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5歲開始使用營養食品以來...開始慢慢得對"健康"二個字有觀念..

台灣真的是一個美食天堂..不論小吃類 、異國風、中日式、珍珠奶茶等等 應有盡有..甚至24小時都買的到...

當學生的時候 早早放學 夜市就是我們同學間解決三餐的地方

出了社會 認識老公 有了伴以後 外出約會也是吃...相信很多人都有"幸福的公斤數"的經驗..

漸漸地...不知不覺愈來愈胖 然後就開始亂減肥  不過也因為這過程 讓我了解到"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再加上前陣子的妊娠血糖太高~讓我更深信 ""病從口入"的事實...

 

這幾年開始 大家開始有注意到健康的訊息 市面上也有很多可以減少油脂的無糖飲料.健康食品等等

不論如何~定期的健康檢查真的蠻重要的...

 

上星期六我的舅媽早上突然昏迷..我的表弟也才國小生 只見到媽媽怪怪的 也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直到我舅舅被小孩吵醒後

才驚覺舅媽怪怪 趕急送了急診室..卻被醫生說他的心臟老化 情況很危急...而轉送了台大醫院..

剛到台大醫生還宣怖她的肺、腎、肝都有衰退現像 有三天的觀察期 雖然後來有恢復正常值

但仍可能須要換心臟..目前等到四百多號....在這期間可以先用人工的心臟 但一個要台幣160萬......

看見自已的家人如此煎熬 心中是百般的不捨...

 

我想表達的是..賺錢很重要沒有錯...但是如果辛苦了一輩子 換來的是要付醫院的費用 一點都不值得....

平常就為自已的健康做儲蓄 就像理財一樣 愈老愈有價值...

有了健康的身體 一切才會是開始呀..

 

舅媽~妳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