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作夢…夢見自已在生小孩…

難道是在夢中先體驗一下生產嗎?

隨著日子愈來愈接近 ~第一次當媽媽的我 還是不免有些緊張

而且我和老爺一直覺得我的肚子不大~(老爺有個同事的太太週數和我一樣 肚子明顯大我一圈)

有時還在懷疑真的懷孕了嗎?

要不是每天有感覺到胎動 以及 產檢時 看見小baby動來動去的樣子…

------------------------------------------------------------------------------------------

該準備的東西~我們也都還沒著手~

牡羊爸爸配射手媽媽…這baby注定來到神經大條的家庭啦…

我每次都在想 baby生出來以後 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的畫面 一定很好笑…

緊張的爸爸 配上 尖叫的媽媽 還有在哭的baby…

 

我們三人的新房子在農曆年的前後我們就安頓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的日子 該開始著手準備生產和小baby東西的採買了

雖然該買的東西好像不多…

baby的性別不是我不公怖~實在是到今天25週了 我還是不知道正確的性別…

雖然醫生在12週時有說"可能"是女生 但那時因為週數還有點小

而後來的產檢 每次都趴著 不然就是腳夾著

所以至今醫生並沒有很確認的告訴我是女生~只說 希望下次產檢可以baby配合一點…

至於我愛男生還女生呢?

由於我打算生二個 所以…第一個是男是女 都ok   至於老爺…他是個沒想法的人…哈哈(可能不想給我壓力吧)

有了baby以後就會希望寶寶健康就是最大的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