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了!這是第一次要去Club Med…好開心




咻!雖然照片直接放出來了 但我們坐了四個多小時的飛機及晃了一個多小時的船 才從台灣飛到新加坡 再轉到民丹島
這是一進門的大廰往下拍的哦~來到熱帶國家 看到天空、海、泳池連成一線 有渡假的感覺了





這是另一邊…這裡真的好大哦!會迷路…



這也是另一邊 頂樓平常它是一個BAR 可以一直無限申飲的那種 但仍有些調酒類是須付費的
早上九點時 桌椅會清空 是上瑜珈的地方…






這是我們的房間…正好在邊間 所以比其他間又多了一個小小的沙發區 下午拿杯調酒 在那看看書…好舒服ne



漂亮吧~這是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



這裡光房間就分好幾棟…這是另一邊的房間 門外有青青草地 也很舒服 下午這裡也是上瑜珈的好地方



我家老爺晚上帶著我去海邊看夜景…有很多星星~但是他睡著了…哈哈



我們另外和朋友們有包車子出去村外的地方 都是一些當地的手工藝品 但和東南亞國家的差不多大同小異…(但是這裡
好像比較貴)
阿仁的朋友們倒是買了很多POLO衫  好像在那買比較便宜吧!


其實有些是還不錯的藝術品 我和老爺討論好久不知怎麼帶回來…所以還是放棄它們成為我家的一員
而且農曆七月我會怕…

以前就有聽人說Club Med是養豬團…哈哈!因為確實幾乎隨時都有東西吃…
喝東西的Bar也有好幾個 是完全不用擔心會餓到的地方
不論是二個人的純渡假 或是和三五好友的旅行都可以  村內的活動多到你參加不完
晚上也幾乎天天有活動

這次2008 08 08的北京奧運開幕時正好在民丹 那一晚我們身邊也同時有好多國家的人
每一個國家出場 現場就有人尖叫…那種回憶很特別

唯一的代價就是…回國之後一定會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