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好多人結婚...
我的同學、阿仁的同事..當然還有包括我們自已也有在籌備..雖然日期後來改到了明年初
準備這些大、小事的時候 真的會對情侶考驗很多...
但這也證明了二人是否有共同組成家庭的決心
讀書一畢業 我就認識了阿仁...那年我"也"才20歲..哈哈!
這四、五年下來 很多事情 我都有看在眼裡...我想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學會包容比學會忍耐來的成熟....
阿仁大我七歲..女生嘛..都是有嬌滴滴的時候...這個不要 那個不肯..謝謝他一直以來的包容...
有感而發的想到這些事...總之..對我來說...這是一輩子的決定..我很肯定的這麼說..^Q^

決定結婚之外..我們也一直在看我們的新家...前二年 我一直希望可以留在北縣..畢竟女生都會希望可以在自已爸爸媽媽的身邊...
二年後我的想法改變..當然我一樣會常回來看我的爸爸媽媽..從小是長女的我
不是那種會抱著媽媽或親著爸爸的那種貼心女兒...但我其實很愛他們...

新家也決定好了..百分之九十 差不多就是了 另外的百分之十 是因為正在簽約中...應該不久後..完工了就可以搬到裡面去了...
台中的豪宅很多...到處都是上千的透天厝...但是"別急著吃棉花糖"的念頭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畢竟我真的很想要的 是我們現在能力不及的 那就讓自已再更努力一點 讓它成為我們一生追求的目標吧...

ps 可以令人踏實的 是付出努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