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顧及Mia的健康  常常煮副食品給她吃

上市場都是為了買煮給她吃的

雞肉泥、蔬菜泥、豬小排高湯等等

我都會用打副食品好用的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 SCB 76

打成泥 再冰成冰磚 大約三五天的量

Mia也吃得頭好壯壯

但。打從Mia開始跟著大人吃一樣的食物之後

我反而很少煮飯

一方面是她也大了 通常我的視線不太敢離她太久...

她會叫會唉還好 但如果 她安靜超過三、五分鐘

我就知道 她一定在玩 我平常不準她碰的東西  趁我在忙 都會去偷翻

在煮飯時 我常客廳、廚房二邊在快跑(好忙ing)

 

另一方面 我只負責煮  負責洗的那位Mia爸爸 也會唉唉叫 說我把廚房用太髒

(先生! 我一邊煮一邊看小孩已經很忙了好嗎? 要懂得感恩呀)

不過 外食吃久了 真的不太健康

最近又開始燃起煮飯的念頭

 

下午 帶著Mia去逛costco 還有去公園玩

回家幫她洗洗手 擦擦臉 吃吃小餅乾..

我說: 妳想睡覺嗎?

Mia:好呀...

我:那妳乖乖去睡覺 媽媽去煮飯飯 等一下妳起來就可以吃了哦...我幫你開小燈 媽媽就在外面 這樣妳就不會怕嘍...

Mia真的就自已跑到床上去 蓋上被子 吃著奶嘴睡著了...(她長大了...^0^)

哇!!今天我可以很優閒的煮飯


P1030470.JPG

香菇雞湯 我們一家三口都愛..

魯大腸 是我老媽魯好給我的..直接用電鍋熱

花椰菜 也是Mia最愛吃的 我都會悶一下 讓她比較好咬

照燒無骨雞腿塊 這是我常煮的 只是這次湯汁用比較多..覺得下次要加洋蔥會更讚

至於蔭鼓蚵仔 是我今天新學的..邊看別人的網誌邊煮...好好吃哦...

因為它 我和Mia爸一人吃了二碗飯...

Mia也很賞臉的吃了很多 不過 她不敢吃蚵仔和大腸

跟以往一樣 喝了一大碗的湯...

今天一家三口的晚餐 全部吃得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