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期待很久的三人行

要前往韓國了 在機場Mia就很high…

cats.jpg

帶baby入關都可以優先 看到kitty貓

Mia就一直大叫 kitty貓耶(大舌頭的發音)

 2.jpg

一上飛機 她就開始充電了

到下飛機的前一刻 我告訴她到了 才甘願起來

3.jpg

因為第一次帶小人出國

所以當初在選擇行程上 就有挑天數不太多 行程也不太滿的團

第一天是下午的班機 所以到韓國後 就直接往飯店了

是沒有行程的  但飯店外還算小熱鬧 出門逛逛後

看到這個  告訴老闆娘 我也要一模一樣的(其實我是用比的)

土司用奶油烤過 很香 肉是用煎的 但吃起來像烤的 好好吃哦

但是一個要韓幣2400w (看口味 價位從1300~更多都有)

5.jpg

好好休息一番後

 

第二天一早 吃完早餐 到划雪場

當然 不是真正的划雪 而是用雪盆

玩了二、三次 Mia好像沒啥感覺耶@@

只想玩地上的"冰冰"(雪)

 6.jpg

接下來 到了我很期待的愛寶樂園

樂園果然就是讓人心情很快樂的好地方

光看到大門 都high了起來…

P1020882.jpg

快要聖誕節 樂園的主題都是以聖誕節為主題

一進去就看見超美的聖誕樹

P1020884.jpg

可惜跟團就是這樣

時間不自由 在愛寶 我們只有大約三個小時

根本玩不到什麼

看看動物 坐坐覽車

 23.jpg

下午有遊行 Mia坐在推車裡 靜靜的欣賞

P1020931.JPG 

其實三個小時下來 我們玩到的設施很少

不過 整個愛寶樂園 顏色很繽紛

也是讓Mia留下很多回憶

     P1020963.jpg

愛寶樂園是在山區

所以也比平地還要冷一些

看完遊行時 抱起Mia發現她全身在發抖

趕緊帶著她到baby services

喝點溫開水 然後手沖沖溫水

我有發現 當地韓國人帶baby去那 推車都有加防風的功能

難怪我的Mia冷到呆掉…

P1020966.jpg

其實夜間的遊行更美說 可惜 沒辦法留到晚上就得集合

出發到東大門

吃吃小吃

這是老公強烈要求要吃的 暑條熱狗  顧名思義 就是 外面有暑條的熱狗啦 韓幣1500w

P1030008.jpg

逛完東大門 回到飯店已經十一點了

累到不想洗澡><

 

第三天

參加韓國的團 一定會有到人蔘店 免稅的化妝品店

這次是出發前 正逢 楊淑君失格事件

我已打定主意  不想多花錢在"他們"的國土上  哈哈

但是 在人蔘店 還是敗了不少…

回來孝敬公婆和爸媽 這個不算  呵呵

我自已的部份 真的花不多

連原本想買的Q10乳液

也因為去costco敗了一組凡士林389元 有三大瓶+二小瓶共2227ML

可以擦到不知民國幾年了

所以作罷…

下午 安排了DIY泡菜  可以穿韓服拍拍照

 合.jpg

結束後 就到青瓦台 南山公園晃晃

111.jpg

南.jpg

P1030069.jpg

韓國很多韓劇的景點

但是對於不看韓劇的我

真的不知道要介紹什麼

但這首爾塔 真的蠻漂亮的

P1030076.jpg 

晚上 看了亂打秀

原本很害怕Mia會鬼叫鬼叫 我會被請出場

還好 一開始她睡著了 (強 這麼吵 還能睡)

一共90分鐘的表演 Mia大約睡了50分鐘

起來後 發現台上有人在敲敲打打

很好奇的一直看了下去…

人家拍手她也拍手 人家大笑她也大笑

好像真的看得懂一樣 很配合

很幸運的 我們看完整場

(恩 乖孩子 這樣以後才會有再出國的機會^^)

回飯店又是十一點了 累翻

 

第四天 行程很簡單 就是到海鷗船餵餵海鷗

整台遊覽車都可以開到船上面

用"蝦味仙"餵海歐

但Mia都是餵自已

P1030099.JPG

然後就到土產店了

原本要買可以帶回台灣用瓦斯爐烤的魷魚

那裡居然沒有…

好樣的  省下來

在機場 Mia和此行的新朋友合照

左上 是在划雪場認識的妹妹 不同團 但也是台灣人

她很酷 手搭著Mia的肩 腳也很帥

而且帽子一樣(她有多二個假捲毛) 好可愛

 

右上是同團的小姐姐萱萱 Mia很愛找她玩

下圖那張有對姐弟 在台灣的機場 Mia就和他們玩開了

謝謝此行 對我們Mia的照顧啦^-^

直到現在 Mia每天還會問我大姐姐 小姐姐 哥哥呢?

page.jpg

四天的行程真的很快就結束…

我們也很順利的回來

第一次帶Mia出國的三人行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