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好睡…都是Mia叫我起床的

早上她會先陪他老爸梳妝 然後跟她老爸來個kiss goodbye後

跑到床邊 輕聲的叫聲"媽媽"

而我昨天起床 泡好牛奶抱起她時

突然發現 怎麼全身燒滾滾…

趁她喝牛奶時 量了耳溫 38度3…

有點可怕

一整個早上 我都很密切注意她的活動力和體溫

到了下午睡完午覺 一量 天呀 39度3

馬上先幫她沖個 涼一點的溫水澡之後

飛奔到小兒科去

Mia只要一看見那醫生就開始哭

還好除了發燒之後 她並沒有其他的併發症(不過還有吐了二次的牛奶)

但醫生怕是最近很流行的腸病毒

叫我要注意她的活動力 以及食慾

要少喝牛奶 怕引起腹脹氣

離開小兒科後 買了個饅頭讓她啃

還好還好 食慾不錯 活動力也十足

不過 到了今天早上還是燒到39度多

吃完藥 燒也比較退了 也沒有醫生說的 腸病毒的疹子

而白天一整天 也活動力ok 食慾也還不錯 可是還是有拉肚子

總之 小朋友生病 媽媽的一顆心都揪住了><

寶貝 快好起來吧!!


今天上網幫她買了些童書 最近的她 很愛拿書叫我翻給她看…

希望趕快收到 書裡面有很多她很愛的動物圖片!

還有最近很愛學講話的她 都會重複說著自已會的詞…

好可愛^0^

P10109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