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訂房子的那一刻後…

我和老公有了心理準備 未來的幾年 想必是會比較辛苦的

開源節流 記帳 勤儉 是我們的生活目標 為的就是 將貸款早早還清

就在過戶的那個時候 老天讓我們的Mia這時候來報到

這表示……

我又何嘗不想有工作 但就是這麼現實…

生了baby後

保姆的費用 和我在台中能找的工作 薪水根本不差上下

小孩給別人帶 也不放心

就這樣 一路變成了全職媽媽


我想 這是很多媽媽們的心聲…

真的全職在家的

我想大部份是和我一樣 付完保姆根本沒剩多少…

(當然我知道也有為了陪伴孩子的成長)

在房子和小孩的壓力下

真的是辛苦了老公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著

未來我到底該怎麼辦??

帶完孩子三、四年 (甚至更多 又或者生了二胎)

重回職場 又能幹嘛??

我應該為五年後 十年後的我們 作些什麼事呢??


想著想著!! 最近都一直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