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02.gif 是的!一年前的今天 就是我生產的日子

還記得當時的我 這時候正打完無痛 安穩的睡去…

真快!!一年的時間已經過了~

寶貝滿一歲

這一年 是我人生中很大改變的一年

不能下班後 和朋友出門小聚吃吃飯   而是在家帶Mia

不能打扮美美 整天跟肖婆一樣 反正只有Mia看見

不能好好享受二人世界 和老公來個夜遊浪漫一下 準十點為了Mia一定得在家讓她準備睡覺

好多好多的不能…

 

習慣了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每天可以看到我心愛的寶貝~

那些不能已經不重要了!!

寶貝滿週歲 明天再PO一年的成長實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