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懶保養的人…真的

從國中開始長出痘痘後

它幾乎沒有離開過我

到了再老一些 痘痘是少了沒錯

但是隨之而來的粉刺、毛孔粗大、出油

到婚後生完小孩的暗沉

讓我實在是…ooxx

眼不見為淨好了 反正也嫁人了 常常這麼找藉口給自已

直到最近要拍婚妙 才突然驚覺 大把大把的鈔票是一定要付的

為什麼 不讓自已漂亮一點上鏡呢?!

好!就這個念頭

讓我燒起少女時的夢想…

我要4字頭的體重拍婚紗 皮膚呢 也盡量讓它亮、白 、 痘疤不見…

上網逛呀逛

看到一個部落客正妹 花猴 她的皮膚 真是夠水的

逛了一下她推的保養品

評價好像也不錯

二話不說 馬上敗面膜回來試試

在我用完面膜的第二天

我又訂了其他的產品 因為 真的是好用呀!

來推一下 他家真的很讚的產品

 

先說說我一開始訂的煥采面膜

當天用完 馬上透亮 而且皮膚超Q的

也許會說 他牌剛用完也是如此呀!

不~真的不一樣

這面膜 已經讓我愛不釋手 每二、三天 我都要用上一片

有保濕和拉堤的效果

再來…

潔顏慕絲 洗完之後 臉真的不會緊蹦

泡泡式的慕絲 壓一下就可以洗全臉

 

新生雪泡面膜  用在臉上之後才會起泡泡

這款是專門針對給痘痘肌去角質的

用完之後的臉 超好摸 超光滑

 

目前這些我用大約一、二星期

除了比較明亮 而且變白 不出油之外

原本在額頭上的小顆東西 也變少了

 

我決定 再買他的另一款 靚亮白皙面膜

聽說是針對痘疤超有效

我當然要敗啦^^



P1010697.JPG

現在的廠商都會找部落客來打廣告

不過 說真的 有時會讓我覺得太商業化

因為些利益關系 所以部落客寫的是真的假的很難說

但我喜歡花猴就是因為 她夠直接 好就好 不好就不好

當然 我這篇文 是單純覺得產品很好用 想分享出來

(廠商也沒興趣找我啦 他們的目標都是那種超高人氣的)

我在這裡 Venus Skin

-------------------------------------------------->>

還有 還有  另一個主題是減肥

最近也有小小成就

關於減重的文 我其實一直都有寫 只是還沒公開出來

一切都有照進度在走

六月初的我 4字頭就會回來啦^^

時機到了 再和大家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