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爸爸上星期要到韓國出差

所以在假日時 先載我和Mia回台北的娘家

上星期在台北 又濕又冷 每天都把Mia包得跟肉圓一樣…圓圓圓

直到昨天 天氣好些 而且也比較溫暖

正好也約了好姐妹吃飯

Mia出生至今 第一次坐上捷運

(當媽的我 百般不願自已帶小孩出門 超累的 特別是沒有交通工具時><)

用娃娃車推上捷運 Mia看看左邊的阿姨 看看前面的叔叔

二個眼睛圓滾滾的一直看著別人

非常好奇 怎麼這麼多人走來走去

在吃飯時 我得找東西給她吃 只要一沒有食物 就會一直哇哇叫

P1030593.jpg

((媽媽叫我玩手機><))

P1030596.jpg

((自已卻一直吃東西><))

P1030597.jpg

((旁邊的阿姨在看我 我要擺個post))

 P1030598.jpg

((總算有東西要給我吃了))

P1030607.jpg



而 媽媽我今天有個很可怕的任務

就是抱著Mia坐車回台中

平常都是由Mia爸爸開車載我們來回

但媽咪我心想 每次要爸爸載也不是辦法

只好來挑戰看看 自已帶她累不累

首先 我有一包大行李 光這行李 一出門我就後悔了(後悔為何不乖乖的等Mia爸來接)

然後 我還得推著娃娃車

要上下車時 一定得請路人幫我

我一隻手得抱著Mia 另一隻手得拿行李

整個就是很忙碌兼狠狽(然後頭髮被她拉得亂七八糟)

只有Mia非常歡樂 什麼都好奇 好像很久沒放風的小孩><

過了一陣手忙腳亂 總算坐上車子

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了……

不!!

才剛開始而以…


Mia整個踩在我身上 開始和車上的阿姨 叔叔們玩了起來

先和後面的叔叔打招呼 再和左邊的阿伯玩

忙到好像在交際一樣 個個都沒放過

先來個招牌笑臉 混熟了以後 就開始看著他們

炫耀她新學到的拍式 ----拍拍手

逗得車上的叔叔、阿姨們很開心

殊不知 老娘我 已經很想打小孩了><

玩了一輪後 她要睡了

(超開心的我… 因為她還一直踩在我身上 而且往上延伸)

總算 可以好好休息了 趴在我身上靜靜的睡去

睡到一半還大笑 (可能夢中還在玩吧)

一旁的阿伯看了 和我對看一下 我們二個都笑出來…

幸好 一直到下車 她才睡醒 看看四週 又開始笑 (精神又來了)

也幸好 她沒有在車上給我大便

不然我的臉真的會綠掉…

回到家以後 我想 我以後會乖乖等老公來接我好了 一一"

P1030611.jpg


------------------------------------------------>>

小小插曲


昨天中午吃完飯 和朋友去卜掛

在八德路與敦化路口的台視附近 這間 去了大約五次 準確率對我來說 是百分之99點9

最後一次去 是2008年七月剛搬來台中 找到二間公司面試上 想去卜掛看看 哪間比較好

結果老師的答案是::

二間公司你都不用去了 就算去了 妳八月底也一定會離職…

(其實二間確實我都沒有很滿意)

後來我又找了第三間 這次 我就沒有特定北上去卜掛

不過八月底 我果然真的"又"離職了 (我只上班了三天)

因為 八月底 發現我意外懷了Mia了…

(面試時 主管還再三的確認我是否最近要生小孩

我還信誓旦旦的告訴他 目前沒這打算)

只好鼻子摸摸 跟他說聲sorry 就離開了)

而我突然會寫到這個是因為

這次去時 帶著Mia

老師居然說

這一胎是女生嘛! 如果妳有想生男的 問看看要哪一年 才有機會呀?!

我的媽 這也能問呀?!

好呀!反正我有打算生第二胎

當然有個"好"字是最棒的…

結果出爐 是2012年 龍年…

還好不是告訴我虎年…

至於這次準不準 我只能說 答案要慢慢等吧…

 

卜掛小資訊: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8巷3號2樓

TEL: (02) 2577 6204

早上十點半~下午六點  國定例假日休息

價錢是隨意包紅包的哦

那裡會有紅包袋 不用自已帶

(在Toyota的那個巷子裡 白甘庶涮涮鍋的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