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才寫說~

小妞都還不翻身~

沒想到隔天 小妞就給媽媽驚喜^0^

一個早上翻了好幾次

一開始還不太會始力 非常的用力 臉都超紅的

後來總於成功啦

現在三不五時就翻

非常的享受自已會翻身的樂趣

常常正面給她放下 不一會 就自已趴著玩起來了

這天 自已翻過去後 看到她最愛的"狐狸姐姐"

伊伊啊啊的跟她聊起來了~ 也許是在告訴她 自已會翻身了吧^^

 

DSC00392.jpg

 

DSC00400.jpg

 

DSC00391.jpg

 

其實在生小孩之前  我並沒有特別的愛小孩

甚至覺得不想生baby 因為太了解自已沒耐性帶小孩

但是生了小孩之後~ 一切都變了 (母愛的力量)

連我自已的媽都說 沒想到我也會帶小孩

回台北的那幾天

媽媽看到我邊幫Mia洗澡邊唱歌給她聽

她說~真是難以相信呀m90.gif

 

但還是謝謝老天讓我有當媽咪的機會

Mia的一舉一動 都豐富了我們的人生

 

當她喝牛奶 而又把大姆指深進去嘴裡  我笑了

當她會伸手拿玩具搖來搖去  我笑了

當她洗澡時 用米其林的腿踢水讓我的衣服濕掉 我笑了

當她大便、放屁完 輕鬆的偷笑  我笑了

當她伊伊阿阿的在跟我說話時 我笑了

當我給她哈癢  她咯咯的大笑  我笑了

當她坐推車 把小腿放在前面的架子上 我笑了

 

只要她開心~當媽媽的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