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85.gif 

懷孕的時候 不太可以吃鴨肉

但是我超想念台中公正路上的烤鴨

在台南坐完月子 回台中 沒幾天就殺去買了

足足排了四十分鐘才買到…

雖然漲價了

整隻是400元

半隻是220元(好像是~有點忘記了)

因為朋友來家裡作客 所以我買了整隻~

 

IMG_0047.JPG 

哇~

曾經亂買 買過超級鹹的 又或者是炒的部份不入味

鴨肉也不好吃

所以我還是寧願排隊 至少吃到時是滿足的^^

餅皮配上鴨肉~加根蔥…好吃到爆

 

這炒的部份口感也很讚 重點是口味很好

讓人真的不想停下來

IMG_0049.JPG 

 

東西要好吃~

小細節更是不能馬虎

我和老爺一致覺得 連蔥都好好吃

IMG_0051.JPG 

 當然~~~高麗菜不是附的啦~

是怕一直吃肉會膩 而且冰箱正好有 就拿出來炒了

不過是朋友炒的~

手藝超好的~我炒的都沒那麼好吃…

IMG_0048.JPG 

台中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哦~真的很讚

在美村路與公正路口

雖然有電話 可以預約

但我打過 從來都沒有人接(應該是忙到沒空接吧)

如果是用餐時間 最好還是早點去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