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台北阿嬤家住了20天~

每天早上都有聞到香噴噴的油飯

阿公 阿嬤賺錢回來後 會叫我起床喝ㄋㄟ ㄋㄟ

然後就開始抱著我玩~

開冷氣給我吹~真幸福

阿嬤家人好多哦~每天都有人會來看我~~

只要我笑一個 她們就很開心耶^^ 大人真是好應付…

但是爸爸說她很想我和媽媽~

我自已也很想爸爸~這段日子都是粗魯的媽媽幫我洗澡

真是不太習慣

還是回來台中家好了…

Clipboard.jpg ::阿嬤 過段日子 我再回來找妳和阿公玩哦^^

 

 

 

回來台中家~媽媽收到一個紙袋

然後她很開心的說是璦玲阿姨寄來的耶…

是一雙我的鞋鞋和媽媽的bb霜

DSCN4417.JPG

爸爸說~來! 試穿看看

但是我沒穿過耶~這是什麼呀?!

DSCN4411.JPG

可以把我的腳腳包起來

裡面很溫暖吶

DSCN4412.JPG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 畢竟我第一次穿鞋鞋嘛

讓我多看幾眼

DSCN4413.JPG

穿了鞋鞋以後要試走看看~

我得運動一下了

平常躺著看不到自已的腳~

沒想到變成米其林了

DSCN4415.JPG

謝謝璦玲阿姨送我的鞋子~

這個冬天就不怕我的腳腳會冷冷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