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Mia滿月前…

我曾因為覺得生了小孩以後 世界全變了 而偷偷的哭…

因為一切來得好突然

我不能想回台北就馬上坐車回去

也不行想去哪 就騎著小50出門

嚴重的睡眠不足,很害怕聽到小孩的哭聲

每天也只埋頭在喝奶、尿布之間…

一切一切都讓我覺得人生突然黑暗了起來

 

 買了新房子 原本很期待二人的新生活

也因為懷孕 所以搬東西也拖了半年 真正住進新家

Mia已經生出來了 也跟著回來了

上網看著別人

寫著如何為新家用心裝潢

住進新家後的甜蜜二人生活

都讓我好羨慕

 

 

不過,我想想之後

告訴自已 活在當下 是最幸福的

我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每天很乖巧的陪在我身邊

我可以參與她的成長

朋友來到家裡 她會靜靜的躺在沙發上 看著我們聊天

彷佛知道…媽媽有朋友來 先不要吵她們…

晚上洗完澡 餵完牛奶 就關上燈 自已靜靜的睡著

我想~

我已經是很幸福的媽咪了…

等她長大一點 我們一樣可以開開心心的全家出遊

 

 影像134.jpg

什麼是幸福??活在當下 就是幸福…

 

 

影像126.jpg Mia: 媽咪!我是小天使 很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