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7週了~總算知道baby真正的性別了…

271557_24.jpg 

之前每次產檢~非常調皮的她~要不是趴著就是在空中腳踏車~練瑜珈…始終看不到真正的性別

醫生也只能跟我說:下次產檢時 要跟baby說請他配合點…

後來27週這次 爸爸 媽媽是一起去的 果然大小姐就肯公怖答案了…

baby也已經1100g了~最近感到明顯的胎動 特別是晚上要睡覺時~如果一個不小心 側睡快變趴著時~

她就很用力的踢踢我~好像就在暗示~!~媽媽 壓到我了啦…

老娘只好翻身 盡量不壓到肚子 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不舒服~~比較常有的狀況是背痠痛吧!  半夜也會莫明的醒來~但很快的又睡著了

隨著生產日子的到來~愈來愈緊張了(預產期是5月2號 其實還很久 但就是會緊張嘛)

會不會一肚子痛 我就緊張到昏倒了?

怕怕一"一

 

------------------------------------------------------------------------------------------------------>

自從第一次驗出妊娠糖血太高 吃東西就不敢馬虎了~小泡芙、脆笛酥、奶茶 都收到櫃子裡了…變成水煮的青菜和肉片…

懷孕不是可以胖十二公斤嗎?媽媽我才胖四公斤耶…(一整個不甘願啦) 不過念在產後可以瘦快點…這點就不和妳計較了 哈哈~

最近爸爸晚上每天都會用無糖豆漿+普卡香草的奶昔給媽咪喝~喝完以後 心情整個大愉悅吶…媽媽和小baby就會帶著滿足的表情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