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昨天帶著開心的心情到醫院

雖然在上一次產檢時 被告知這次要做糖尿葡糖測試

不是像一般的抽血 而是在手指頭上紮一針 超害怕的

但我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為了小孩 媽媽都會變得很勇敢的

小baby已經快26週了 目前800克 很開心 羊水量正常 大小也都ok

不過...

我的血糖測完竟然被宣布太高了....正常值是140 而我是159

所以我得下一次產檢時 再連續四個小時再測一次...(也就是說 我要再同一天被紮四次)

從懷孕初期沒食慾到現在26週 我胖了4.5公斤...我不覺得我胖了很多呀

不過最近的20週以後 我確定特別愛吃甜食 護士和醫生跟我說

要少吃澱粉類、水果、甜點、餅乾、飲料....

我心中一直在盤算著..那我到底還有什麼可以吃呢?平常台灣人的主食 不就是都是澱粉嗎?

不過我得承認 我是愛吃甜食的..懷孕後 也一直想喝飲料..

原本產檢完 想去買杯我最愛的50嵐珍奶...哈哈  但我都買半糖呀..

過年也想來個在新家附近的強森起司蛋糕...

一切計劃都泡湯了 一一"

 

為了小baby我得過著沒有甜點的日子...(起司蛋糕、焦糖布丁、珍珠奶茶、水果...我要遠離你們了)

不過我明明就覺得 我吃甜食時 小baby很開心呀..很好動吶...

難道他是在爭紮中嗎?(我不要住在糖水中.......)

 

目前我的飲食還在痛苦中...

因為我實在不知要吃什麼呀 飯都吃幾口而以..盡量吃青菜和肉 水果更是不能碰..

上網看了一下有相關經驗的網友..沒想到還蠻多孕婦有這困擾...

媽媽們 大家加油嘍...

(目前肚子很餓 卻不知該吃啥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