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睡午覺時 接到媽媽的來電...
她問我是不是都沒啥食慾 有沒有很不舒服...

其實自從五週左右我就一直沒啥食慾..可是明明肚子又很餓 但看到東西又想吐...只能一直吃蘇打餅乾
接到媽媽的電話 就覺得好窩心 畢竟從小我都是住在家裡
到現在才因為要和阿仁結婚而搬到台中 而阿仁的家在台南 工作在台中 所以我們買了台中...
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要自已解決了 不再像以前回到家有飯吃...
在台中 我最喜歡和媽媽和妹妹講電話...

聊了一下子 媽媽告訴我:我跟妳講一件事 可是妳不要擔心啦...
我的心裡顫了一下 很怕家裡的誰怎麼了...
我一直問:怎麼了?

原來是媽媽早上要做生意在準備時 不小心被熱水燙到了...而且面積很大..
所以先送去家裡附近的醫院 但因設備不足 後來轉送去林口的長庚了...而且還是住在隔離的病房
我知道那個熱水溫度很高...
就馬上趕快問:那現在呢?妳還會不會很痛?
當然媽媽捨不得我煩惱 所以跟我說沒事了啦 就還要住院等傷口好一點...
看復原狀況才能決定要住多久了...

後來我打了電話給妹妹 問她怎麼媽媽星期六燙到  沒人跟我說呢?
妹妹才說 是媽媽叫他們不要講 怕我現在身體不舒服 還要趕回去台北...
可是我的不舒服跟媽媽的痛相比算什麼呢?
這樣讓我更心疼...
買了些水果 我要回台北了...
突然覺得...可以住在娘家附近的人好幸福哦...
但是阿仁也是爸爸媽媽在台南..我也可以明白他有時很想回家的感覺..
因為”家”是無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