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天意嗎?

正在準備婚禮的我們

老天給了我們一個禮物…

話說……小微是MC超級準的…每次一定準準的28天 不論大月還是小月 我的身體可是很聰明的

自已會換算第28天…

25號已經第三十天了 卻遲遲不見小紅的影子

第六感很強的我 等老爺下班 馬上拉著他去藥局買來驗看看…

他一臉輕鬆的說:不會啦!明天就來了 (這也難怪~交往五年的我們 我媽還一度懷疑我們不能生吶)

果然……

不放心的我們又跑去照了超音波  那如綠豆般大小的是我們的BABY嗎?

過了十分鐘的無言…

想想也是這是老天要給我們的禮物嘍 

老爺都34歲了 而我也27了 

歡迎可愛的你來到我們的行列哦…



圖來自優仕網




爸爸::我已經有一個愛吃的老婆和一隻有吃一切好談的波吉了 你千萬別和他們一樣哦…

媽媽::哈哈~我可以不用再減肥了…誰敢不給我吃…

波吉::以後應該沒有吃剩的東西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