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家樂福採購了一些食物...
我要來用我最愛吃的咖哩飯(麵)

當然我也買了方便的佛蒙特咖哩(一盒約NT100 但可以用二到三次) 另外再買一些自已愛吃的食材(約100元左右)


用沙拉油先將洋蔥和肉塊(牛羊雞豬皆可)一起炒到半熟 
然後再撈起來先放一旁
加入水和馬玲薯、紅蘿蔔用小火去給他熱...
等到馬玲薯和紅蘿蔔快要軟軟的(我會用筷子去給它用用看)
再把剛炒的肉塊加進去...

最後再放上咖哩塊就好....

常常吃外食的我們 最近改走清淡路線 雖然咖哩也是重口味 但是老是吃外面真的會膩耶...雖然我不會做菜...但是還好我老媽很會做菜...三不五時就站在廚房看她怎麼用..再不然上網查也ok
而今天除了咖哩之外 也煮了排骨菜頭玉米湯 

這我就等水滾了 就把排骨、菜頭、玉米全放下去...沒有加任何調味料了..湯也是有淡淡的菜頭、玉米甜味 個人覺得這樣的飲食才是讚啦.^_^



上菜嘍...簡單省錢又健康...

另外也建議可以用麵哦


這是我家製作的麵(我媽從懷著我就開始做麵 雖然現在換我大伯在做..但我還是很愛吃...)新莊的名產...
這個就水滾了放進去煮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71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